天青

1V1乙女战士,是浣熊

【刀剑乱舞】鹤

趁着近侍曲吹一波鹤

 

 

 

 

同样身为平安时期诞生的古刀,却与三日月宗近、与莺丸的闲适大不相同。从被召唤到现世而来带给我意料之外的惊喜,在本丸也时常说着[惊吓是人生中的乐趣]这样的话,似乎被奉为了人生信条。

 

可是,说着[在人生之中惊吓是必要之物,没有惊吓,心便会先一步死去]的你,在内心深处,是否真的如此快乐呢?

 

那些悲伤、痛苦、寂寞真的烟消云散了吗?

我不敢询问,害怕你的敷衍,却又按捺不住去探求你的所有。

 

鹤呀,我是如此爱着你。

我愿以此身起誓,于我有生之年,免你颠沛流离之苦,许你诚挚之情。

 

你一定曾听过比这郑重得多、也甜蜜地多却最终轻易便覆灭的誓言吧?

在你数不清的,或是转手赠送、或是被当做战利品抢夺的居无定所的日子里,也定是有无数的人在你面前许诺过将你作为一生中最高的宝物与珍藏,得到过数不清的赞赏。

 

你是五条国永的杰作,是身为御物的太刀。

 

可是鹤呀,我只是普普通通的人类,因灵力而与你结缘。于你的未来相比,我只是其中盛开于一瞬的樱、于你的过去相比,我那些自以为高明的心思手腕定还像是个不成熟的孩子、与你的现在相比,只是你数不清的主人中的一个,甚至樱般的寿命还比不过你被供奉于一家的时间。

 

我不知如何让你去相信,只能用我苍白的语言去描述,祈求你愿意用你熔金般的眼瞳看清我的内心。

 

白色的、不染尘埃的神明呀,如果你想要想要信徒,那我必定是最虔诚的一个。

奉上我的真名,只为一瞬的侧耳倾听。

倾我所有,只为一霎的垂怜。

 

请你忘记过去的悲伤,露出笑容。

至少于今夜,尽情起舞吧。

 

 

 

稍微写了一下我心里的鹤丸,像他那样子漫长的刃生,在我心里一直认为他在心里不可能永远都像表面那么快乐,他不曾寂寞吗?他不曾失落吗?他不曾痛苦吗?。但即使经历了这么多,还能保持这样子积极的心态,信奉自己的信条是他最吸引我的地方。

 

好了,我们的口号是什么?

吹鹤!吹鹤!吹鹤!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