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青

1V1乙女战士,是浣熊

【刀剑乱舞】【三明婶】烛火

Dirtytalk

现代pa

电车妄想

 

————————————

 

情况似乎有些糟糕,不论是什么意义上的。

冬日的空气有些寒冷,街上的人们呼出一片白雾。可是电车上开了足够的暖气,寒气止于车外,不甘愿地在窗户上凝结出一片片的冰花。

我原本单纯地庆幸于电车的温暖,此刻却又有些说不清道不明意味的心情。

身边三日月的精致面容不知何时染上了绯色,像是身体中的酒精蒸腾氤氲出薄薄的雾,惹得眼中的新月水光潋滟,如有花瓣落于水中,一波一波地荡出若有若无的波纹,不轻不重;又或是一只慵懒的猫咪,柔软的掌下是粉嫩的肉爪,用尾巴尖最柔软的毛发一下一下地轻划过你的手背。

公司聚会结束的时候,我看着他一如往常的面容便以为他再清醒不过,最终选择了搭电车。未成想才行驶了一两公里的距离,就形成了这种情况。

深夜搭车电车的人并不多,大部分都是加班的上班族。可人也并不少,至少我和三日月并没有找到座位。

电车行驶地还算平稳,三日月勾拉着上方的扶手,身子虽有些摇摇晃晃,却还未到摔倒的地步,但我还是分出了更多的心思留在他的身上。

他穿的还是上班的西服,经过闹哄哄的聚会也只是印上了些许的褶皱,领带倒是有些松散,被扯开歪在一边。我忍不住去想他垂着潋滟的眼,伸出的手肌理白皙温润,寸寸可用羊脂相媲,而手指又是骨节分明而修长,指甲的根部泛着浅浅的红,扣进黑色的领带里,用力扯动的时候勾勒出漂亮的手部线条。

黑白分明,又带有力度的美。
真是要命。

我知道很多女同事都喜欢他,在茶水间的空隙里偷偷讨论他的每一点,然后将话题引向暧昧的方向,再心照不宣地笑起来。

他太过昳丽了。平日还会安慰自己遥不可及,可现在他氤氲着薄雾的脸颊和眼中潋滟的水光,简直在勾引人做些什么。

车上有很多人看了过来,我随意地撇过去,果然是个女人,手不停的在屏幕上滑动,估计是在和朋友们分享这一场不可多得的艳遇。 

三日月勉强支撑着,似乎有些困顿。半阖着的眼越来低垂,快要合上的时候才蓦地睁开,浓密的眼睫像是蝴蝶飞舞,又复敛翅垂落。

不知何时我已经将注意力全部放在了他的身上,电车忽的刹车,左手感受到握住的栏杆传来的拉扯,我才倏地拉回了神志。

我立刻反应过来去拉三日月,不想他直接倒在了我身上。原本勾拉在上方扶手的手也滑落下来,指尖离开的时候,像是引颈的天鹅。

“啊呀呀……”我手忙脚乱地只撑住他的身体,却听见他在我耳边低语,呼吸和言语间的吐息吹拂在我的耳侧,我却闻出了朦胧酒精和虚幻的荷尔蒙气味。

 

淡淡的,像是悠悠的茶香。

 

我侧过头去看他,却只看见他眼尾蔓生而出的薄红,像是古时里吉原的灯笼,透过薄薄的纸,生出的跳动烛火。

在那些烛火里是美丽的艺伎,柔弱无骨的手上涂着艳丽的蔻丹,勾弄着男人的后颈,然后倒进柔软的榻榻米,嘴里是咿咿呀呀的吴侬软语。

 

我没听见艺伎的轻语,却听见了三日月的声音。他的声音是低的,又因酒精摩擦出含混的性感。

“……要麻烦小姑娘了呀。”

 









————————————————————————

日常想日♂爷,醉酒可不能错过(。)

评论(19)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