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青

1V1乙女战士,是浣熊

【刀剑乱舞】【三日婶】神明2

些许三观不正注意

三日婶

古代paro

日常糊墙

食用请务必看前篇神明(1)

些许三观不正注意

这个系列没有具体的主线剧情所以只是间歇性地片段糊墙

——————————————————

这里到处都是彼岸花,目光所及之处都是红色,连脚下流淌的河水也染上了淡淡的红。

 

向三日月支付报酬之后,我的容貌就再也没有变化过了。此时到了冥府倒是有些好奇,我正想用河水映照自己的脸,看看是否会是一个老态龙钟的样子。

 

“小姑娘,不可以碰河水!”

耳边传来了女人的叫喊,我抬起头,看见是不远处的一个年轻女人。

 

“……是叫我吗?”

或许是跟在三日月身边的时间长了,我的灵力有了大幅度的增长,到了冥府之后更是能够毫无保留地释放,看见一些原本只有神明才能看到的东西。

 

人过去的经历会形成各不相同的绳索缠绕其身,我再三确认了面前的女人和站在她身旁的男人身上没有与我相连的绳索,有些疑惑地问道。

 

“是啊,小姑娘。”她看起来十分年轻,“三途川的河水不能碰哦,不然就没法渡河了。”

又伸手指了指不远的河面,我顺着她的指尖看过去,那里是正围拢着一艘小舟的哀嚎的水鬼。

 

“小姑娘的接引人还没来吗?还是说……还没有男人呢?”她坐在船里以袖掩口笑起来,眼里全是妇人调笑的暧昧。

 

“嘛,算是吧。谢谢。”

我不欲多言,只是含含糊糊回答着,看着她乘坐在船里慢悠悠地划向对岸。划船的是她身边的男人,握在竹竿上的手蔓延出红色的细线,最后隐没在女人的袖口。

 

[真是对恩爱的夫妇啊]

我想着。

 

当初说好只是付出过去,未来,或是身体,灵魂中的一个,结果三日月已经在不知不觉的时候把我和尘世的羁绊全部都斩断了,成了名副其实的神隐,而神隐的少女已经抛去了尘世,便只能由神明垂怜。

 

我坐在岸边发着呆,看着一批又一批的女人们渡过了河。不知过了多久,我才听到身后花叶被踩踏碾压挤出汁水的声音。

 

我回过头,是三日月。

 

在这一片红色的海洋里,他外侧弯月的图铭似乎也一改月光般浅淡的色泽,变成了暗暗的深红,而眼尾蔓生而出的嫣红也更为鲜艳,与他一贯新月般的清冷相比,染上妖艳的颜色。

 

“哈哈哈,似乎有些来晚了。”他说着,语调轻缓却又不容拒绝,“不过抱歉,不会让你过去的。”

 

他抬起手,做出邀请的姿势,大袖顺势垂落而下,露出一截白皙的手腕,顷刻变染上艳色。

 

“来、到我身边来。”

 

——————————————————

俗谓女子死后渡三途川之前,由最初交欢之男人牵引。



评论(5)

热度(83)